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31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uesday, June 2, 2009

原点

原点-蔡健雅 孙燕姿

燕姿: 拥抱的时候 心情有点痛 也许提早感受到寂寞
健雅: 离开的时候 只听见沉默 除了沉默我还能怎么做选择 别对我抱歉 别总觉得对我亏欠 现在她在你的身边 就对她好一点
燕姿: 不要再让你们的爱败给了时间
合: 既然遇见了永远 就不要说再见
健雅: 不要再让你们的爱输给了永远
合: 我们曾经过那么多考验
健雅: 最后还是回到了原点
燕姿: 总有那一天 相遇的瞬间 决定那些冷漠的从前已走远
健雅: 别对我抱歉 别总觉得对我亏欠
合: 现在谁在你的身边 就对谁好一点
燕姿: 我应该就走开就算感情还在
健雅: 我应该就放开对他不再依赖
燕姿: 忘了曾有过的片段
合: 只是属于你们的未来
燕姿: 不要看到你们的爱败给了时间 我宁愿选择别离
合: 没有一句怨言
健雅: 直到你们若无其事聊起了从前
合: 我才发现彼此都了解 默契是最宝贵的语言

Tuesday, April 14, 2009

爱一个人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 请放手, 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
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 请放开自己, 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 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
人生中有许多种, 但别让自己为一种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 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她.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 我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一种伤害, 我选择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 我选择离开.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乱是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
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
如果分离是苦,你要向谁倾诉?
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 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

Monday, March 30, 2009

结束了嗯!!!

KEM里大大小小的事情终于都结束了...
呼~
好累人噢!
不过还瞒开心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