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31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July 30, 2010

我,很傻很天真

有些话,根本不必去理会它,我懂。可是,为什么你们不懂?有些想法,根本不存在,为什么要去想它?我知道这个世界不是我一个人的,可是我的世界不是我自己的吗?如果不是我的,那,又该是谁的?
人言可畏,我知道;可是,我更明白,我自己在做什么。我觉得我做得对,我就会继续做。你们知道,我不会去理其他人的眼光,只要我认为我是对的!
烦……不是因为那些不存在的流言蜚语,而是,你们不信任我!我是怎样的人,你们还不了解吗?我真的很难过,难过得想哭……
只是个很单纯的东西,为什么要去复杂化?你们知道吗?这个世界,其实很简单,只是看你用什么眼光去看罢了。
我……喜欢用小王子的眼光……所以,对你们的不了解,我接受了。
对不相信我人格的人,已经没资格被我当成是朋友了,请你们放尊重一点!

很傻很天真

Sunday, July 25, 2010

女生的心事

其实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
女孩子在冲他们发火后自己转过身却在不断啜泣。
其实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
女孩子从来不会真正去生他们的气,
因为她是真的喜欢他在乎他。
其实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
女孩子只会对自己喜欢的男生唠唠叨叨,
也只会对自己喜欢的人耍性子。
你要知道,假若她不喜欢你,
她根本不会来在乎你关心你,怕你做错事情。
你要知道,假若她不喜欢你,
她根本不会对你发火不会冲你撒娇让你哄她,
在别人面前她都是淑女。
你要知道,假若她不喜欢你,
你根本就没有本事让她哭泣,
让她即使生气也不会超过2天。
而这一切都只是因为她喜欢你
而这一切都因为你还不够在意她不够懂她

于是,你们时常争吵
你认为她脾气不好,
她认为你不够迁就她
于是,你们总是冷战
你以为她不喜欢你,
她以为你不在乎她
于是,你们总是莫名其妙的彼此错过
也许擦身而过,本身就是一种悲伤着的无奈与幸福

因为她喜欢你
所以她偶尔冲你发火
时常对你撒娇
因为她喜欢你
所以她才会生你的气
而又因为喜欢你
她才不会生气很久

你可知道
每个女孩子的心都是水晶做的,晶莹剔透
但是很容易就碰伤摔碎

你可知道
每个女孩子都是不设防的
你那么轻易就闯进她的心
走的时候却只留下伤害

她从来都不知道
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可以让她哭的人
因为真正值得她哭的那个根本舍不得让她哭

她会很矜持,很骄傲,很冷淡
她总是嘴里说着你走
心里却一直叫你留下
你了解女孩吗?

请你张开你的耳朵,
也请打开你的心
去听她心里真正的呼唤,而不是她嘴里的口是心非

如果你喜欢她,请你多陪她;
如果你喜欢她,请你多宠她;
如果你喜欢她,请你多让她。
如果你喜欢她,请你去听听她内心的声音,那是呐喊——请拥抱她

在爱情里,总是彼此伤害,
彷佛这样才能证明自己爱得激烈爱到轰轰烈烈。
可是,爱情里没有孰对孰错;
爱情里更加没有你比我多我比你少。

你爱她,她爱你,如此就已经足够。
不要试图让彼此的伤害,让彼此更加脆弱悲伤。

你们彼此相爱,
你们需要的是温暖是幸福是甜蜜是快乐,不是伤害。
不要用沉默宣战,不要互不相让,
更不要什么话都不讲就冷漠离去。

要知道,
你离去的时候,你的眼睛起了雾,她的眼角泛着泪光。
越是安静战火就越深,这是冷战也是彼此的伤害
无论是怎么的复合,那些伤口曾经存在,抹不去。

请给她一个拥抱,
用你的拥抱去化解她心里的悲伤与眼角的泪水。
她喜欢你,
她绝对不会拒绝你的拥抱,
她只会害怕你的冷漠转身无声安静。

请记住,
相爱的人不要轻易宣战,
因为冷战带来的伤害,超出你的预计。

请记住,
只要你喜欢她,
没有什么是你接受不了的,
只要你喜欢她,就喜欢她的一切一切。
那么她所有的小性子
所有的坏脾气
所有的毛病
在你眼里都是撒娇。

请记住,
她喜欢你,
她需要的不是你真的转身,
她嘴里说着的也不是她的真心话。
她只是想你宠她,想你抱她,哪怕,没有道谦。


Tuesday, July 20, 2010

放下

我看开了,替我高兴吧^^
这几个星期以来,发生了很多是是非非~
朋友的误解让我失望;长辈的责骂让我难过;兄弟的诬赖使我生气~
可是我竟然在一夜间想通了~
朋友少了一个,可以在找多10个;长辈的责骂让我改变自己;兄弟的诬赖让我吸取教训~
哈哈~就算了吧^^
不想再过郁闷的日子,我不适合~
我天生就是个乐观的人,要我做不适合我的事真得很痛苦难过~~
所以我决定了^^要开心过日子~~~
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杨咏恩~加油啰~!!
Keep Fight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