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31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April 6, 2011

淡了、累了、倦了...

我们的爱
一直以来都是平平淡淡的
没什么不好
只是
这种日子
使我们的爱
慢慢地
淡了
...
话题减少了
甜言蜜语减少了
聊天的时间减少了
信息的数量也减少了

是不是
该换种方式
来继续我们的爱呢?

在感情的路上
我是胆小的
时常都感到害怕分开
可是最近
越来越没安全感
越来越害怕分离
越来越
舍不得你

再过不久
我就要离开这里
到KL读书了
不能时常回来
不能时常见到你
我们还能像现在这样吗?
我不想想
也不敢去想

我就是没种
我懦弱
我没用
可是我真的怕
怕我们的爱
会变质

放太多感情在你身上
却收不回一点点
这是我第一次
那么爱一个男人
所以更使我不知所措

不想要这种感觉
讨厌这种感觉
我不想离开你...
我不要我们的感情再冷淡下去
我真的爱你
好爱你...

Monday, April 4, 2011

小三有错么??

第三者
在现实生活中
总是扮演着
被人看不起的角色
为什么呢?
难道她们就不是人吗?
她们就不能
真心爱一个她们爱的男人吗?
不是不能...
只是她们爱错人了
爱了个不该爱的男人
痛苦的只会是自己啊...

第三者
也有权力去爱
也能争取自己要的
可是到最后
受伤的总是第三者
为什么啊??
错的应该是
那脚踏两条船的
臭男人啊!!!

哈哈哈~
不好意思~
有点太激动了
>///<
Bo变呐~
看了犀利人妻就是酱的了
XD
太激动了
冷静冷静~
呼~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意见
有得罪的
请多多包涵
^^
谢谢

Saturday, April 2, 2011

情人知己

像一个孩子赖在你怀里
愿二十四小时形影不离
两个人的悄悄话
一辈子说不烦、听不腻


仰头看你微笑眯起眼睛
温柔的,好像爱情的诗句
你无条件包容我
被疼爱的感觉,很快乐



非常爱你
非常确定
你像情人又像知己
多么幸运能遇见你
是上天赐给我的福气
那种开心 那种窝心 那种安心


你有改不掉的粗心大意
我有偶尔发作的小任性
因为相爱就可以
对每个小毛病
有耐心


每次想你我就更爱自己
原来思念也可以很温馨
世上最近的距离
是两个人的心在一起


爱得甜蜜
爱得贴心
每次争吵都要练习
坏情绪转过身就失忆
非常爱你 深深爱你 没有怀疑 

幸福很难 我相信
只要我们够努力
沿途摇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每次看你就有一份安定
知道今后我哪儿也不去
在我们的小天地
专心的爱着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