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31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July 6, 2011

犹豫不决 >.<"

现在是无业游民
天天窝在家
无所事事

找工作
还是
学手艺
??
我不知道
想学美甲
想学化妆
~~~~~~~~~~~~
可是
在未来有用吗?
我不懂
还在考虑中~

Monday, July 4, 2011

毕业了咯~~~!!!! XD

说是毕业
其实是自己给自己毕业啦~~~
我退学了lurh~~~~
XD

开心 =]
今天一早7点
妈妈就载我上PJ
可是上到芙蓉时已经8点多了
塞车时间 =.=
所以就在芙蓉弄妈妈的东西先

10点半
开车上PJ
回那里的屋子
收拾东西搬上车
然后就去学校找家慧她们
拿东西给她们
临走前还跟她们抱抱
不抱还好
一抱
家慧就哭了



感动
其实我也不舍得你们啦~
可是我对自己说
我不哭
我以后会更开心
所以你们也要开心噢
我会想你们的~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那一个月
=]

以后的日子会更难熬
要加油
=]
  ЯЄβѲЯИ~!! ѦƳ ИЄƜ ˩ƖҒЄ...

Sunday, July 3, 2011

A new month__July

Time past so fast
June already past
July come
Nothing can say
but
just felt bored for this uni life
I'm gonna quit from this uni
dont ask me to keep study
i am bored
i just want a simple life
can I??
maybe this world is cruel
but nowaday
also many uni students cant find work
after graduation from school
thats quit sad

nothing to say about anymor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