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风了...
=[
每年到这个时候
都会有许多人患上感冒
这是流行性感冒么??
一个传一个
连我这个很久没生病的“抗生素”都没效~
真失败~
哈哈
可能是太久没运动了
抵抗力变弱了咯~
关于『临教』一职
怎么还没收到通知叻??
唉~
如果真的没有
那就要另找工作了咯~
>.<"
唉~
最近呐..
又恢复老样子了
又回到中学时期那熬夜的日子了
明明之前去读书都改了啊!
现在竟然恢复原状!
气死我了!
要怎么改成早睡早起啊?
真高难度~
也许自己一个人搬去外地有帮助吧?
毕竟在外面没人带我出夜街嘛~
XD
哈哈
算了吧
=]
8月了
已经接近2011年的年尾咯!
在这一年里
我好像都没什么进步耶..
除了那一个月读书...
真无言
宝贵的一年就浪费掉了...
反正属鸡的今年犯太岁嘛~
什么都不顺
可能明年就会转运了~
期待8月31和9月1号
和亲亲,万年青的大伙们一起去的
马六甲之旅
=]
马小有位老师会升级
可能会调去另一边教书
所以
我可能有机会去那里当临教!!!
只是可能啦!
XD
今天去填了表格申请
现在只要等那老师收到升级通知信就可以了
=]
我的母校耶~~~
在那里读了3年~
4年级就转去启小了
现在有机会回去教书
也是种缘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