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31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aturday, May 5, 2012

卫塞节 =)

今天
真的很累
超级超级累!
因为今天卫塞节
佛堂每隔4年就有一次花车游行
上次是2008年
那个时候我才几岁啊?
才15岁, Form3罢了
哈哈
还记得自己是拿花篮撒花的
如今是以学姐的身份去玩了

今天下午11点半开始有吃斋
一团乱
人手不足
又没分配好工作
全部不懂要做什么
等人叫了才开始做工的!
结果我和Bunny又帮忙.....

1点多回我家冲凉
然后2点多就去Kiara找Pinky买衣
完蛋了
又买了百多块钱
破产了啦!!

7点多就过去佛堂准备游行
7点9个字酱开始游行
给你们看照片

这些是要人骑的三轮车
[只是类似三轮车吧?]


这些是花车
很漂亮
=)

请忽视“呜漆麻黑”的Bunny~
xD

她骑脚踏车
其实很难控制
尤其是马路不平或者转弯时
旁边要帮忙推
=3=



9点半酱就回到佛堂了
这次还绕到进Kiara里面
所以路程比以前更远
可是很多人
=)



是不是很好奇做么没有我的叻?
因为我不想拍

我知道我在问废话啦~~
xD

就酱咯~~
很累了
睡觉去~~


Thursday, May 3, 2012

五月的天气,热死人 (╰_╯)#

时间真的很快咯~
酱子就5月了
还有3个星期就要去读书了咯!!
真的是.....
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啊!!!!

还有~
5月啊5月~
你天气可以不要酱热吗?
坐着不动都会流汗叻!!
真的要融掉了咯!

哈哈~
不过14,15,16号就可以上云顶玩了~
终于可以透一透气了
不然每天在这里真的很无聊
都没地方去
也没朋友陪的
超级无聊

Wednesday, May 2, 2012

步步惊心 =)

就快要看完了
看到后面一直哭的
害我也跟着哭
=3=

帝皇之家
太少自由
太多的无奈
太多的勾心斗角
可是都是没办法避免的
否则保不了自己和家人的性命

庆幸自己不是生在古代
不然我会想死
xD

听说步步惊心会出第二集
现代版的是吧?
也只是听说~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希望是真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