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31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August 11, 2013

Raya假期结束 ╭(╯^╰)╮

一个星期的假期
就这样没有了
人家还没玩够啦...
不想上课啦...
很多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等着
好痛苦噢..
T__T
别说读书有多好
被不好的老师教到也是死的
唉..
Wan Wan Emoticons 8

好无聊啊...!!
这几天心情超低落的
莫名其妙就是会不开心
半夜哭泣, 失眠
到底怎么了我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要快乐
我要能睡得安稳
不想再emo了
朋友看我emo的状态都看闲了
对不对..?
Wan Wan Emoticons 18


再过两个星期我就满20岁了!!
兴奋兴奋
期待吖~~!!!
要迈入2字头喇~~!!
证明再多一年
我就可以进赌场了!!
哇哈哈哈哈
xD
朋友们~
准备我的生日礼物啊!!
我会跟你们讨的
Wan Wan Emoticons 31

Tuesday, August 6, 2013

衣衣♥

最近很像一直在用钱
买衣
买鞋
买包包
钱很像水酱往外流
钱包都要空了
所以说我不能去shopping就是这样
停不了手啊..
T__T

Running Man_Monday Couple♥
这两件是在PS Boutique Accesories网店买的
可以点进去看看
布质不错噢
蛮厚的
=)

再来就是在Midvalley买的
两件礼服


下面的衣衣
在Kiara2楼的小店买的
没记错的话
店名很像是"Vicky Fashion"
虽然我时常去
可是不记得店的名字
xD
喜欢渐变颜色的衣
=)


和宝贝一样的姐妹衣
她的是粉色的
我的是黑色
好喜欢♥

这件是我妈买给我的
淑女风
xD

1. 黑色的紧身长裤
可以当formal裤
2. 红色的波点背包
3. 白色细腰带
4. 黑色粗腰带
5. 内衣裤

算了一下全部的价钱
大概用了300++
一个月之内买了酱多
是有点严重
=.="
哈哈
算了
开心就好
新年不用买衣了
=P

Sunday, August 4, 2013

August, 8月 =)

8月
很快又要presentation和考试了
偏偏我的生日也在那段时间
没得玩了..
是有少少压力的..
这整个学期都不知道做了什么
一直都在模模糊糊的过
起身上课吃饭睡觉
每天就这样过
其实时间真的很快过
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好事应该就是假期要到了吧..?
坏事就是要考试啊..
希望这次的成绩不会太差
Wan Wan Emoticons 51

话说
现在开始一个星期的马来年假期
可是星期一要回学校上一堂课
特地一早回去
然后上2个小时的课
又搭3个小时的车回马口
真的有够无聊
...
可是没办法
那位老师超喜欢当天给功课要我们交
而且还是算分的功课
就去吧..

我想唱k
谁人可以陪我去
我2个月没唱歌了啦
拜托拜托
带我去!!
Wan Wan Emoticons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