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31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September 8, 2013

6-7/9/2013 2天1夜 Saujana Asahan Melaka

其实
我很累
整身酸痛
手跟脚
感觉都不是我的了
走路都不稳
T__T

Saujana Asahan
是在马六甲的边界
靠近Johor了
看得到Bukit Ledang
很美的风景
可惜我什么照片都没拍
>.<"

玩Obstacles, flying fox
其实刚开始时
很爽
很好玩
可是过后就感觉很累了
回房冲凉
准备吃晚餐
食堂很多苍蝇
很多食物都中苍蝇大便和蛋了
很恐怖!!!!
Please..
还需要改进啦..

吃完晚餐
休息
10点就开始Night Jungle Walk
是进真正的森林
没被开发过的
还有很多野生动物的
穿着厚厚的Jacket
差点热死我
山路真的好难走
一时往上
一时下坡
妈呀..
真的有够累..
好彩男同学们很照顾我
不然我一定跟不上
而且在队伍的最前面
跟在资深的领队uncle后面
其实真的有好处
他看到动物
会指给我们看
看到Mouse Deer, 山猪, 还有很多..
>.<

被水蛭吸血
才是最geli
朋友胸口中一只
[当然是男生]
然后我立刻拉起裤脚
妈呀....
我中了.....
完全没感觉
把它拔掉后
血还一直流
鞋子都被血弄湿了
T^T

虽然这个trip很累
可是也有很开心啦
认识很多新生, 新朋友
=)

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倒霉.. ='[

最近真的超级超级倒霉!!!
走路跌倒
过马路差点被车撞
现在!!
电话又被我跌爆screen
要崩溃了啦...
T__T
为什么这么衰啊...
到底招谁惹谁了啦..
可以不要再倒霉下去吗..
唉..

最近没什么胃口吃东西
一天一餐
会很过分?
别怪我不照顾身体
是真的吃不下
电话明天要拿去弄了
差不多3,4天没电话用
很好奇
我真的可以适应吗..
T__T

6-7/9/2013 (星期五,六)
去Saujana Asahan Melaka adventure trip
还有Night Jungle Walk
其实没有很兴奋
感觉好累
活动完了也不能回家
要直接呆到星期四考完试才回吗?
还是直接回.........
唉......
我想去游泳的说..........
要不要回叻.....
还在考虑中..

霉运霉运
远离我
我不喜欢你!!
我要快乐
我要好运啊!!!
考试要加油!!
遇到好男人!!
电话快点修好!!!!!!

Sunday, September 1, 2013

9月.. 加油 =]

9月
恢复单身
需要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9月
学业好忙
好多活动等着我
大考也要到了
专注学业
考好一点成绩

没时间给我伤心难过
哭了那一个晚上
够了
告诉自己
把过去
统统留在8月

9月
要对自己好一些
记得吃饭
晚上记得睡觉
生病记得吃药
不再浑浑噩噩的过日子
打起精神
告诉自己
我可以做到的

我想要以前的那个自己
爱笑
幸福的我
=]

9月
姐妹们
上大学要加油
虽然去到Kedah, Perlis那些山卡拉地方
很远
没得时常见面
可是我会想你们的
等着你们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