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31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October 7, 2013

都结束了.. =')

真的结束了
3年的感情
被我亲手结束了
谢谢你给的
谢谢你拿走的
谢谢你教我的
谢谢你爱过
..

我痛
我哭
会没事的
时间能让我过得
更好
..

谈恋爱
真的让我太习惯依赖他
导致现在
不懂得独立
是时候让自己坚强起来
什么都要靠自己了
是时候长大了
..

我在装
装坚强
装洒脱
装快乐
不装又能怎样..?
软弱的一面
不想让太多人看到
怕自己笑着笑着
眼泪就不小心掉下来
告诉自己
其实真的没人会心疼你
只能靠自己靠时间
让疼痛消失
答应自己
以后不再哭泣
..

这一晚
就让我一个人大声痛哭
不需要安慰
只需要一包tisu..

谢谢你们
爱我的人
谢谢你们给我的温暖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
自己不是一个人
我还有你们
没了爱情
我还有亲情, 友情

某人
谢谢你给的温柔

Friday, October 4, 2013

一个人的生活.. =')

这就是爱情

当一个女人不再
对你吼 、对你闹、对你发脾气
管你这管你那时
当她沉默时
你真的已经失去了
在她心里
那个不可或缺的地位了

纵使她还爱你
但是有些东西真的变了

纠缠
看似很烦
其实是最幸福的

不再难过
不再哭泣
虽然
有时候
心还是会痛
可是我想放手了

在一起
不再开心
还能走下去么?
我做不到..
委屈了你
也伤了自己
对不起
..

现在假期
追戏
哭戏 就让泪拼命掉
搞笑片 就大声的笑个够
三餐照吃
不再有宵夜
尽量12点前睡觉
早上9点自动起床
让黑眼圈消失
照顾好自己

我会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

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28~30/9/13 Krabi,Thailand

三天两夜的旅行 
终于结束了
累瘫喇!!!
整身酸痛
睡了一整天还是好累
呜呜
T__T

其实
我很懒惰写
就简单介绍啦蛤~

15位学生
1位老师
1位领队
总共17个人

28/9/2013 (星期六)
4.30am
从Nilai University出发去LCCT
7.00am
Air Asia飞机起飞
很幸运做在窗边
看着太阳升起
漂亮的景色
=)
太阳出来了
8.25am
抵达Krabi Airport
泰国时间7.25am
时差1小时
The Tho Holiday的导游, Sophia等着我们
去了Tiger Cave
[自己google search看照片吧 xD]
Krabi Pearl
[卖纪念品的地方]
Fish Farm
可是一直在下雨
大雨小雨, 下下停停
超烦的...
吃了午餐
去Aonang Princeville Resort check-in

Aonang Princeville Resort
有泳池噢
设计比较倾向大自然
一直在下雨
地板很湿很滑

我们的房间类似这样的
很豪华
还有浴缸
可是水力就有点太差了
哈哈...
房间外面的阳台拍的
喜欢阳光♥
房间很不错
食物也ok
只是厕所的水有点不给力
冷热水很难调
我冲凉还被热水烫到
=.="
第一天就这样而已


29/9/2013 (星期日)
马来西亚 8.30am
泰国 7.30am
早餐后
8点半
全部人集合
准备坐speed boat出海去Phi Phi Islands
不是很记得那些地方的名字了
大概放些照片给你们看啦~
上网找Krabi Activities都有的
我们全部坐在船的最前面
风吹雨淋的位置
是很刺激
尤其是当天大风大雨又大浪
=.="
有会死掉的感觉

2004年的tsunami把很多岛毁了
所以很多鱼没有了和珊瑚也被破坏了
可是风景依然很美
=)

Tiger Cave Temple
不知道为什么
这里拍的照片都是这样
光线特别柔和
感觉蛮安心的
=)
在维修中......
佛像, 上面那只是很漂亮的猫
很大一尊观音菩萨
Fish Farm
很大只的魔鬼鱼~
第一眼看到想到烧鱼~ xD
这只不怕人, 可以摸~
Nemo!!
有小只有大只~
很可爱♥
海龟♥ 可是要小心不被它咬手指! xD
出海喇!!!
~\(≧▽≦)/~啦啦啦

有人住在里面的 >.<
下面三个头有我在里面~ xD
这里的海真的超级美
而且超清晰
很适合跳水游泳的地方
没有珊瑚
只有少少鱼
可是不会游泳的人要穿救生衣
因为这里很深
脚碰不到底的
喜欢这里
♥♥
收拾东西回马来西亚
好姐妹♥Chin Chin
30/9/2013 (星期一)
收拾东西
12点半check out
2点多的飞机回马来西亚
大概4点半酱就回到了
累瘫
xD

这次的trip结束后
我就很难见到ChinChin, Ser Teng, Yan Han和Jessica了
你们终于毕业了
要出去实习了
祝你们好运
我真的会想你们的
T__T

Hi October!
新的一个月
新的生活
我会过得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