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还是会隐隐作痛
偶尔 还是会崩溃大哭
笑容 没几个是真的
发呆 是最常做的事
看起来 已经恢复
其实........
只有几个人能看穿 我的伪装
慢慢 放下
觉得心 越来越轻
偶尔会觉得 活着好累
放心 我不会做傻事
我不会 让爱我的人 伤心难过
但 我希望
有个人能拉住我 把我的心抓着 握紧我的手
让我有个防空洞 可以尽情大哭大笑 不再觉得累
单身 30天
相信 未来会更好♥
谢谢 对我好的你♥
关于我~
Sunday, November 10, 2013
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你不知道吗..
你不知道 我一直都很讨厌被忽略的感觉吗?
你不知道 我讨厌忽冷忽热的感觉吗?
你不知道 我总是把感情看得很重要吗?
你不知道 我只跟在乎的人发脾气吗?
你不知道 我占有欲很强吗?
这些
Monday, November 4, 2013
真的我.. =]
我脾气怪
总是莫名其妙就心情不好
我泪点低
看个电视剧也能哭得稀里哗啦
我笑点也低
随便一些小事都能笑得滚地
我脑袋反应慢
粗线条
粗线条
被别人卖了可能还帮着数钱
我常改变心意
做事不果断
做事不果断
事情总是做了却又后悔
我现在一事无成
我一点都不优秀
从小就让父母操尽了心
可我比那些
外表善良实际高傲狭隘趾高气昂的假面人
要活得舒服多了
外表善良实际高傲狭隘趾高气昂的假面人
要活得舒服多了
生而在世
我知道真性情最重要♥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