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31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懂我再爱我

你懂我再爱我
就不会伤害我
在幸福的路口
被失望压垮了

你懂我再爱我
我就不会冰冷
害怕 听见 承诺
不知道能相信什么

你懂我再爱我
就不会折磨我
被回忆拉住了
痛到虚脱沉默

你懂我再爱我
我就不会怕了
好想勇敢 走过
像从前最擅长快乐

♤♤♤♤♤♤♤♤♤♤♤♤♤♤♤♤♤♤♤♤♤♤♤♤♤♤♤♤♤♤

不知道如何再爱。
我的心去了哪?
为什么找了那么久,我还是找不回来
是不是丢了你,连我的心也丢了?

我需要它
我该如何把它找回来?
依然会笑、会哭,
可是心没了,更多的是痛
常常发呆
在路边听到一首歌就会停下来
看到熟悉的场景
去我们去过的地方
听到我们说过的话语
就闪神 发呆
伪装得很完美
没人会发现自己的难过

这条路是我选的
就算难过,我也会走下去
绝不回头,不让你嘲笑
只不过
我需要找回我的心
需要把伤口缝合
...


Sunday, December 8, 2013

为了自己♥

突然觉得很委屈
为什么我要这样活着
明明能自由自在的
明明能快乐的大笑
明明能痛快大哭
明明很多事情想做
为什么什么都要隐藏
从什么时候起
自己已经学会了伪装
已经没有那种
想做什么就去做的冲动
..

突然觉得好累
说的话没人听
做的事没人赞同
想的一切无法实现
发现自己只剩下自己可以依靠
没人了解自己
没人帮得了
好想一觉不起
也许就能解脱了
..

懦弱 虚伪 没用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知道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
好好为未来打算
再多半年
我就能出社会独立
为自己找间好的公司实习
努力学会赚钱养自己
不再依靠任何人
学会现在不会的事情
做个更优秀的自己
我知道我能做到
只要我肯下定决心!

不再把感情事放在第一
亲情很重要
家人永远是最爱自己的人
学业事业很重要
这关系着自己的未来
认真对待才能更好
=)

亲爱的自己,
你不必为了谁而改变,
如果要成为更好的人,
请为了自己♥


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没心没肺 才能活着不累 =)

12月
开始准备考试
然后就可以放假啦!!!
哈哈哈
现在已经没有课上了
自己温习
16号考试到18号
我是可以的!!
Fighting!!
虽然有很大压力
T__T

我需要去K房喊一喊纾解
谁能陪我啊..
唉..
可怜没人陪啊..
哈哈

最近的心情平静很多
如果不是你的加油鼓励
我现在会是什么样子?
应该还会为了他崩溃 为了他哭
为了他睡不着 吃不下吧
有你的陪伴
真好
谢谢你
=)

心简单
世界就简单
幸福才会生长;
心自由
生活就自由
到哪都有快乐!
没心没肺
才能活着不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