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31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January 6, 2014

痛, 依然在..

唯一一个深爱过的男人
以为自己没有你也能好好过
分开后,却发现
原来你已经变成我的一部分
走到哪里都能想起你,都有我们的回忆
...

把所有和他的回忆锁进盒子里
不去想念,不去碰触
若手贱去碰那盒子
就活该痛死自己
..
别犯贱了
不能回头了
只能向前看了
一直这样提醒自己
有用吗..?
我希望有,可是希望并不一定会实现..

我还能爱另一个他吗..?
我能打开自己的心吗..?
我能像以前爱你一样,义无反顾地爱他吗..?
我连自己都不能相信自己了..

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
一个人可以喜欢很多很多人
可是永远只能爱一个人

心里的痛,依然存在..


今天回学校
打算拿成绩的
结果...
要等到星期三才能拿
烂学校
每次都让人白走一趟的
现在科技酱发达
不会在学校的网站通知吗
无语了
=.="
星期三还要一大早自己搭车回学校
好累噢..

Friday, January 3, 2014

失眠夜.. =(

人这辈子
会遇见很多人

因为一些原因 在一起
又因为一些原因 分开了
没什么好留恋的 就像人都会死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很多人不联系了
因为开始了新的生活
拥有了新的陪伴
那么就感激曾经拥有
并且忠心祝福

爱能让人勇敢
也会让人软弱
但不管谁离开谁
生活都还是要继续
不是吗..?


失眠了
头好痛 心好酸
为什么一定要我做选择
你可以直接命令我 吩咐我
但请你
不要让我做选择
我会怕
怕自己的选择是错的
是会让自己后悔的
我承担不起那些伤痛
看着对方受伤的表情 我会受不了
我不够好
不值得你们对我那么好
不浪费你们的时间才是最正确的
对不起

不再让自己崩溃大哭
就算疼 也自己承担
我可以很勇敢 也可以很坚强
虽然有时会觉得累
有时也想有个人可以依靠
可是不敢了
不会再完全依赖一个人了
走了那么久的路
发现最能让自己依靠的 其实是自己

2014年
希望自己真的可以过得很好
..

Thursday, January 2, 2014

2014年_第一天

2014
新的一年
把所有不好的 不开心的丢掉
好好过未来的日子
这就是我小小的愿望
............
结果
才第一天
就发生了让我不开心的事

某人
我不知道你还会看我的blog没有
可是我还是要跟你讲
对不起...
虽然有点难过遗憾 我们不能继续做朋友
[我依然当你是朋友, 如果你需要我..]
谢谢你在我最难熬的时候陪伴过我
谢谢你鼓励我
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谢谢你喜欢过我
你一定会找到比我更好的女生
..

我真的很讨厌拒绝人
不喜欢面对告白的场面
不喜欢看到对方受伤的表情
然后自己也难过
所以...不要喜欢上我
不然我们都会很痛苦..

不开心的事
真的要丢掉
我要快乐
我一定会幸福快乐的
就算不是真的快乐
我也会催眠自己变很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最近的自己到底怎么了
觉得好累好累
身心俱疲
明明很空闲
却一直觉得时间不够用
难道我半夜梦游做什么事去了?!
哇老!!!
这是不可能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 xD
有够白痴
........

2013年12月30号
晚上去了唱k
就在k房里过了12点
今年就这样..
很平静的..
迎接了2014年! xD
很多朋友都没见到
就等华人新年见了!!
阿姐
谢谢你一路来“爱的责骂和劝告”
虽然我的粗线条让你很顶不顺
我会尽量改的
我相信我们都可以很幸福
=)
阿Bun和她表妹
你要相信, 我是爱你的!
一辈子的好姐妹!
2013年最后一天拍的
疯狂的我们
我美不美?!
xD
接下来就等开学了
再多一个星期大学就要开课了
最后一个semester!!
我跟你拼了!! >.<"

弟弟中PLKN, Port Dickson区
1月4号就要进营了
有点舍不得
虽然新年又可以见到他
哈哈
要照顾好自己啊!!

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爸妈白头发少一点
朋友们烦恼少一点
我知道我很啰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