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31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May 9, 2014

大学生活结束!!! ~~o(>_<)o ~~

终于终于
今天
我考完试了!!!!!!
wuhooo
轻松啦~~~
哈哈
真的累死了
熬夜读书真的不要命了
考完试出来
收拾东西
拼命不让自己觉得感伤
不让自己掉泪
跟室友goodbye hug的时候
还真的差点就哭
真的有点不舍耶..
=..=

收拾完
爸爸和弟弟也到了
去还房间钥匙
然后回家!
好累好累啊!!
这天
很多人跟我说:
“你的黑眼圈很够力!!”
我知道啦...
没办法嘛
昨晚熬夜读书来有变咩..
你讲啦
我的黑眼圈还救得回来吗??
T^T

和某个家伙的对话
真的有感动到
真的!!
你要相信我!!
哈哈
感谢有你
每次难过不开心找你
一定会变开心回
到底为什么啊?
看到你也笑 看不到你也笑
我是不是神经病的?
xD

不管了
回到家
好好休息
哈哈
睡够够去

话说
明天要去玩了
哈哈哈哈
其实觉得很累
我可以放你们飞机吗..?
[不要打我   xD]
Sunway Lagoon!!!
我们要来啦!!!
Yeah~~!!!!
o(≧v≦)o

请珍惜
每一个对你好的人
要理解
每一个对你冷漠的人

沒有谁有义务对谁好
每一种好
都是一种恩赐♥

Monday, May 5, 2014

关于爱情

前些天看到这么一小段对话
觉得很有意思 =)

情景是这样:
2号的女友超迷Hello Kitty,
常常要他到处收集跟Hello Kitty有关的物品,
搞得他快疯了..

1&2的对话:
1: 那么你干脆问她, 我和Hello Kitty只能选一个, 你要选哪个?
2: 她应该会选Hello Kitty..
1: 我猜也是..
2: 那你还叫我问!
1: 问问看嘛. 如果她选择你, 问题就解决了.
如果她选择Hello Kitty, 你就说“求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一定会努力收集Hello Kitty!”
1: 如果不想失去她, 就勇敢做个害怕失去她的自己吧.

听起来好像怪怪的
可是又好像蛮有道理的
哈哈

两个人在一起
总要有一方是特别忍让 特别宠另一方的
可是被宠的那个 也不能得寸进尺
也要好好爱对方吖
不然只有一个人在付出 而得不到回应 那是会很累的

如果不是因为在乎
就不会害怕失去对方
也就不会有太多的情绪
如果你看到ta情绪不好的那一面
那就代表 ta是真的爱你
如果ta永远都只是微笑对你
那么ta对你的感觉应该还没到爱

从过去的恋情中
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
领悟了很多
最重要的是 两个人在一起 一定要坦白,沟通
不高兴了就要说 不然一个人在生闷气 对方也不知道原因
别玩试探的游戏 我们玩不起 别挑战对方的底线
爱 请深爱; 不爱 就离开

分手后
真的不能做朋友吗?
谁说的?
一切都是个人的意愿不是吗?
就看个人的心态吧
也许还是会尴尬
也许无法再热情对待
可是至少勇敢的说了声Hi
跨出了那一步
跨出了你们之间的那一道坎
至少不会有遗憾
至少知道对方原谅你了
至少心中的大石可以放下了
..

最近的天气反复无常
一热就热到想死
一下雨就好冷好冷
搞到很多人都感冒了
真的要喝多多水
少吃煎炸食物
晚上睡觉要盖被
感冒不好玩
真的
很累的
哈哈
..

Friday, May 2, 2014

5月 离开大学...

5月了
再多一个星期
就要离开学校了
在宿舍收拾东西的时候
一边流眼泪流鼻涕
痛苦死了
T^T
讨厌灰尘吖~!!!
哈哈
不要误会
我不是因为不舍得而哭
是因为灰尘太够力了
鼻子眼睛都受不了
哈哈哈

在这里住了2年
回忆是有的
可是更多时候的回忆
就是自己一个人
去哪里都是一个人
所以....
没什么好留恋的
只是突然感慨
我终于要离开Nilai University了!!!
要迈入社会做新鲜人了!!! xD

好吧
其实还是有少少不舍啦...
学校里的花花草草
可爱的小喵咪
很吵的印度打扫工人
亲切的马来婆警卫
食堂里各种食物
[虽然吃很腻了, 可是以后没机会吃了 T^T]
好吧
我已经想不出我还舍不得什么了
最不舍得的就是我最爱的roommate!!
以后剩你一个人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看到奇怪的虫虫要大叫
记得出去吃饭 不要每天吃maggi面
我会很想你的!!
T^T

话说
还没考完试
我就已经想着要去哪里玩了
哇哈哈哈
没办法
看朋友们个个都去玩回来了
自己心也痒痒的
哈哈
这次打定主意
就算是自己一个人
我也要去玩!!!
最近觉得好累了
一定要好好去放松放松
身体和精神都需要被解放!!
哈哈
暂时决定要去这里
↓↓↓↓↓↓↓↓↓↓↓↓↓↓↓
希望去得成蛤!!
一定要玩够够力去!!
xD

PS:
话说..
之前讲要介绍我的Myvi仔
到现在都还没得空
看我要拖到何时才舍得介绍蛤
哈哈
应该这几天啦
帮它洗干净后就介绍给你们认识蛤!!
[ 是怎样? 介绍男朋友咩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