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31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May 31, 2015

10天_台湾之旅! 第一天~第四天

台湾
10天9夜
5个女人的旅程
官健芳, 官健莉, Catherine, Stephanie, 我

2015年1月订的机票
过后才找包车, plan行程, 订旅馆

4个月的时间
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一,Nilai University说我不够Credit hours,
要回去拿多一科马来文
幸好用3天来补课就解决了..

二,朋友差点拿不到假
幸好最后找到人代班

三,彭先生的爸爸去世
刚好在去玩前一个星期..
原本想不去了的..

四,家里差点进贼
好彩我有在家
一个人在家真的蛮危险的

反正最后都顺顺利利搭上飞机啦~~~ xD


其实10天的行程只有8天在台湾里啦
前后两天是搭飞机浪费掉了
8天的时间
我们去了很多地方
做了很多事
拍了很多照片
多到都不知道该怎样整理
也不知道该怎样开始写这篇.....
头痛..

其实..
我可以不要写的..
[你可以再懒一点!! xD]

哈哈
随便放些照片就好
=P

关于旅馆的资料
可以自己上网找噢
我们都是通过www.agoda.com订的
还有温馨提醒:
如果人数超过4人
找住的地方最好都订两间房
因为有些房间真的很挤
如果两张大床+一张床
那通常加的那张会很痛苦
不是睡地上就是睡很硬的板...


第一天 14/4:
吉隆坡 ↣ 台北 (桃園機場) ↣ 宿桃園 (賓士飯店)


第二天 15/4:
桃園 ↣ 高雄 ↣ 义大游乐园 ↣ 新崛江 ↣ 宿高雄 (汪汪小窩摩天館)

如果要乘坐义大风车
需要到另一栋大楼噢
虽然手上盖了义大的印章就能自由出入多次
可是要走出来还蛮麻烦的
所以都没什么人
在风车看到很漂亮的夕阳
晚餐
司机大哥带我们到他相熟的人的小店
因为莉莉生日
所以他还安排了蛋糕
而且还说这一餐老板请客
我们真的很不好意思
食物很好吃
应该也不便宜
真的很感恩遇到很好的大哥


第三天 16/4:
高雄 ↣ 旗津 ↣ 驳二艺术特区 ↣ 墾丁 ↣ 關山夕照 ↣ 墾丁大街 ↣ 宿垦丁 (海堤民宿)
第三天早上!
从旅馆的阳台拍出来的美景♥
在台湾哪里都能看到的摩托车
有时候觉得蛮恐怖的
今天的第一个行程地点:旗津
租辆脚踏车开始我们的行程!
灯塔
炮台
然后坐船过去对面小岛
记得要准备零钱买token
因为上船前要投token
一个人大概15、30台币
最出名的水果冰
一出码头 走不远就能看到很大招牌了
超大碗的冰 水果也很甜 价钱也不贵
第二个行程:驳二艺术特区
就是拍照约会的好地方啦

第三个行程: 關山夕照
       
       

看完夕阳
我们就去海堤民宿check in
超喜欢这间的风格
而且房间真的很不错
还有最特别的
厕所没有完全围起来的
不熟的人住同一间应该会蛮尴尬的 xD
垦丁街的夜市
第四天 17/4: 
垦丁南湾水上活动 ↣ 台湾最南点 ↣ 鵝銮鼻灯塔 ↣ 熊家猪脚 ↣ 
台南 ↣ 水晶教堂 ↣ 大东夜市 ↣ 宿台南 (名世大饭店)

这天的行程也是一整天晒太阳
所以防晒要做足
最好带顶帽子
美女们!! xD

第二个行程: 台湾最南点


第三个行程:鵝銮鼻灯塔

吃午餐!!
这是<娘家>台剧的拍摄地噢
最出名的是猪脚
好吃!

吃饱后出发去台南水晶教堂
很漂亮的地方
很适合拍照啦
手机记得充满电!!
司机大哥推荐的小杜包子
台湾奶茶

后面还有5天
稍后再续
...

Wednesday, May 6, 2015

欲哭无泪 T^T

不知道按错什么
不小心delete了以前post在blog的照片
T^T

神啊....
为什么会这样...
都怪自己手多啦..
2013年以前的照片都没有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留在电脑里
有时间再一篇一篇放回去
T^T

Monday, May 4, 2015

假期啊..... 我的心收不回来.... T^T

去台湾回来后
就整个心情都在放假
到现在都还没收心

偏偏
又遇到
五一劳动节
卫塞节
碰在一起的
连假
!!!!

完了
心飘离工作更远了
...

还需要点时间振作起来
啊哈哈哈
话说
我的台湾10天之旅
还没整理好照片
加上我有点点懒
就等下次才更新吧!!
(ノ^∇^)

最近发现自己体重增加有点够力
所以决定花点钱在自己身上
上网看了看
发现这个网址: https://www.skinnymint.com/
欧洲的牌子
售卖排毒茶的
很多名人都有在饮用
可以信任
所有的资料都能在上面的网址看到
也能直接live chat
有专人在线帮你回答问题噢 :)

基本上喝个28天
大约能瘦个3kg
每天早上用热水泡一杯
晚上的则是隔天喝一杯
三餐需要定时吃
因为这只是帮助排毒的
一定要吃正餐
而且要吃得健康
如果觉得不能适应味道
可以加些蜜糖或柠檬调味
可是原味也不会很难喝就是了 =)

继续加油!!
注重饮食和多运动
坚持两个月!!
我要变瘦!!!
(๑>ᴗ<๑)


还有还有!!!
陈淑婷美女!!
生日快乐啊!!!
祝你越来越美丽
快点嫁人
派红包给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