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31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November 15, 2015

充实的11月 =)

7.11.2015 - 8.11.2015
(星期六 - 星期日)
PD Lexis Hibiscus
找地图的话记得写Lexis Hibiscus噢!
我们去到Grand Lexis
比较旧的那间
Lexis Hibiscus是新建的
工程也还没完成

去到旧那间超搞笑的!!
还去按人家门铃几百下
结果不认识的人脸黑黑莫名其妙出来开门
哈哈哈哈
为什么我们能干出那么白痴的事
(●///▽///●)

经过一番波折...
最后还是成功抵达啦!!!

房间的摆设是这样的↓↓↓↓↓↓
 
 
由于空间有限, 请放大来看噢~
(˶′◡‵˶)

接送我们的Buggy car
只要用房间的电话按0就可以向柜台人员要求了~

海边就在旁边了

这个小坏蛋~ 晚上一直闹不要睡觉~
一直说: 不好睡得, 根本就不好睡得...
xD

这地方很适合拍婚纱专辑/孕妇专辑
 

晚上Lobby还有表演

我们 =)




 

人家去5星级酒店是享受
我们50+人是去虐待自己
睡没睡好 吃没吃好
哈哈哈
可是难得大家庭出游
也蛮开心的啦~
(*≧▽≦)

——————————————————————————————

11.11.2015 & 12.11.2015
(星期四 & 星期五)
 宝贝有约!!!
(๑→‿ฺ←๑)
去她家
喝好喝的茶
吃好吃的homemade chocolate cake
去唱K, 乱喊, 乱叫..
好久好久才能见一次面的我们
每次都很珍惜能见面的机会
每次都很开心很自在
其实我很爱你的, 你知道吗?!
虽然我每次都露出一副不屑的样子!!
(◡‿◡✿)

——————————————————————————————

14.11.2015 (星期六)
好姐妹喝茶
 真的好久没一起出来了
哈哈哈
四缺一呢!
阿Kon, 你快回来啊!!!
♥(ˆ⌣ˆԅ)
我要拍多多你的丑照!!
因为她们已经很多了 xD
你们 你们 你们
在外面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管是工作还是读书
累了就要休息
不要累坏了
我会心疼
(๑•́₋•̩̥̀๑)
 爱你们



11月
请好好的
(。’▽’。)♡

Tuesday, November 3, 2015

11月了!!! ∑(;°Д°)

时间可以不要那么快过吗?
鸡蛋糕
感觉24小时都不够用
我到底在忙什么啊..
每次想写blog的时候才发现又过了一个月
今年还真的一个月写一篇啊..

明明很多东西想说
可是又不懂要从哪里开始说起
还真矛盾
...............

忙工作
忙找外快$$
忙着让自己的生活变更好
plan了很多很多的旅行
都需要钱
没钱怎么去吃喝玩乐
。゚(*´□`)゚。

感觉今年的心情一直处在紧绷状态
太多新的事物等着我去探索
有一天, 发现自己有根白头发!!!
吓到我叫妈妈啊
我第一次有白头发neh..
真的吓死我了

一直想放松心情
可是新的工作, 新的事业刚开始
一直给自己大大小小的压力
是不是所有刚出社会的人都这样?
可以过得更快乐吗?
好累啊..
未来的10年 20年依然要这样过吗?
突然觉得好可怕..

不行不行!!!!!
不能自己吓自己!!!
坏想法都滚开!!
现在的拼搏就是为了以后的好日子!!
不能在一开始就退缩!

关于爱情
我觉得
顺其自然吧..
看着身边的很多人都结婚, 怀孕, 要生孩子了
真的很感概
明明才20几岁的人啊..

曾经
我也想过要嫁为人妻
帮爱的人生个小孩
可是那人已经不在我身边
梦醒了
被现实击垮
如今的我
对结婚这回事很抗拒
他常说会娶我
我却都只能苦涩的笑一笑

我知道
这是种病
“结婚恐惧症”
也许以后真的需要看心理医生吧
哈哈哈哈

好吧
废话说完
发泄够了
该恢复正常
好好面对生活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