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31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uesday, July 31, 2012

迷失.. Lost.. ='[


渐渐迷失自己..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过日子..
不知道所有未来的事..
害怕..担忧..
我该怎么办..?
谁能带我走回正途..?
唉..
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慌乱的情绪, 困惑的思想..
一大堆乱七八糟

Test.. Assignment.. Exam..
一大堆..
不能越来越懒..
要加倍努力..
中学玩够了..
现在是时候拼命了..

Hari Raya我们才放假2天..
可以放足一个星期吗?
囧..

Sunday, July 29, 2012

臭男人!! 我鄙视你!! (#‵ ′)凸


3年的感情
你可以就这样放手?!
一句没感情了就可以了啊?!!
你还是不是男人?!
看你都不是男人来的啦! 你猴子来的嘛!!
你最好不要回来!
给我们看到你, 你就死定了!!

以前说的一大堆承诺都是在放屁!!
去了外面工作就变个样回来!
真TMD没用!!!
你太令我们失望了!
你根本就不是我们认识的朋友
那个女生有什么好?
值得你这样吗?

Wednesday, July 25, 2012

这就是我 =')


好像很花心、其实很专一
好像很坚强、其实比谁都要脆弱
好像很开心、可是笑容背后的哀伤谁又能懂...

明明很爱很爱他
却宁愿心痛的死掉也选择放手
然后转身离开
任眼泪随意放肆...

其实很多时候
我害怕孤单
因为一个人的时候
会胡思乱想
会想起那个没有结局的故事
会想起那个模糊却又清晰的脸庞
因为一个人的时候
会觉得很没安全感
只要爱着的那个人
陪着就好...

很容易猜疑
一个眼神、一个动作
都会神经兮兮一整天...

喜欢用文字来刻写心情
这也是一种寄托方式...

一直都处在矛盾之中
是继续还是暂停?
是放弃还是坚持?
看似感性
却总是在最后让理性驾驭整个思维...

甚至不知道未来到底还有多远...
不论和多少人在一块, 手机总开着Facebook...
一堆人聚在一起, 一人一台手机, 各玩各的...
同学聚会必修的两个项目: 吃饭, KTV...
永远都感觉寂寞, 不管你是一人独处时, 还是身在人群当中..
没那么悲愤了, 遇到不公平的时候, 会告诉自己, 社会就是这样..

可以不看电视, 但手机, 电脑是必需品..
出门必带三件宝: 手机, 钥匙, 钱..
永远不知道钱花哪了, 没怎么吃, 没怎么穿, 却用得特别快..
拒绝长大, 不喜欢被人说成熟..
熟人面前长篇大论,陌生人面前一言不发..
爱好中必定有一项是睡觉..

成天泡在网上, 又不知道做什么好..
最常说的一句话是“无聊”, 尽管在网络上花去了大把时间..
饿了就吃, 经常早午饭一起吃..
打字的手法相当不准确, 但还是打得很快..
什么都可以“随便”, 因为没那么多时间, 也不在意那么多的事情..
觉得别人不可能了解自己, 并以此作为对别人不屑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