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31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噩梦+见血 T^T

前几天的晚上做了个噩梦
梦里
我是旁观者
看着里面的陌生人杀人
一个男人杀一个女人
具体的故事情节我忘记了
只记得杀人的手法很残忍..
很恶心..

自从那个噩梦过后..
我发现自己开始倒霉了
一直不见东西
一直找不到东西
走路绊倒自己
看到动物的尸体
今天还跌倒在马路
膝盖流了很多血
...
这些种种的事件
很难不让我多想咯...
到底怎么了..
看来要去拜拜神了
我很怕!!!
T^T

考完试了
可是没有放假的心情
呜...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一片混乱 ='[

最近发生很多事
回到家就是放空自己
看着电脑里的人物
却不知道整套戏在说什么
真的防空到很严重
有时候妈妈叫我都听不到
哈哈
真的很累..
盲目了..
明明是要准备final考试的人
却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头脑啊头脑
拜托你清晰点点
我不想要“混乱”这东西出现
唉~

考试都没心情读
希望可以pass啦~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不在乎? 才怪!

我不知道你是怎样想的
厌倦了?
仰或是爱上别人了?
坦白告诉我一切
别让我胡思乱想了
我好累..
若不爱了, 请告诉我..
我会放手的..

屁!!
以上言论你幻想就好!
放手?! 劝你听听就好!
我不会放手!
你害我过得那么苦, 我不会这么轻易放手!
毫无保留的把自己所有的一切给了你, 说不爱就不爱吗?
除非被我砍啦!
不要怪我无情, 不是我不爱你, 只是由爱生恨..
你怨不得我
所以, 如果你要离开, 想清楚才好跟我讲.
不然我不知道自己会做什么事出来..
呵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