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31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考试结束.. 享受假期 =)


6科试卷
终于结束喇~~!!!
哈哈哈
很兴奋的收拾东西
准备回家
然后回家再收拾东西
准备去泰国
哈哈哈

去玩
都是开心的
之前的压力, 难过, 不开心的
通通丢掉!!
玩就要专心玩!!
谁要手信的通知一声
没通知的就算了蛤~~~~ xD

其实这次的考试一塌糊涂
我都不敢再奢望CGPA可以拿3.5以上了
尽力就好啦
哈哈
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都考完了咯
不然还能怎样
>.<

总是觉得你在不爽我
在学校
你跟其他人笑
就是不跟我笑
在面子书
你都回复其他人的留言
就是忽略我的
现在是怎样
我惹到你?
莫名其妙
算了
反正也不用再面对你很久
还有一科而已
我可以忍
只要你公平对待我的分数


若牵手拥抱
都不再有感觉
还能靠什么维持一段感情
若不再爱
放手
还你自由 也放了自己♥

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中秋节 =)

终于回到家了
还是家里舒服吖.......
哈哈
吃月饼
玩蜡烛
吊灯笼
我很快乐
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
心想事成!!!
哇咔咔

考试还剩下2科
下个星期二就考完了
其实有轻松了很多
压力没那么大了
哈哈
希望可以有好成绩
月亮婆婆
要保佑我拿到好成绩蛤

考完试后........
去泰国Krabi玩!!!
~\(≧▽≦)/~ 啦啦啦
3天2夜
跟老师朋友一起去
哈哈
希望不会变黑人回来蛤
手信就免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计划计划我的假期了
哇咔咔咔咔
最重要的
保养我的脸啊!!!!
一个考试就要了我的老命
20了
不保养不行呐...

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压力压力....

考试前
我到底在做什么啊..
什么都没读
什么都没准备就进考场
我真的太厉害了
脑袋一团乱

前两天忙着他阿姨的婚礼
做姐妹很好玩
可是超累的
昨天晚上喝完喜酒
就赶回来Nilai了
冲凉睡觉
今天一早9点考试
Omg..
哈哈

其实给自己很大压力
想保持CGPA在3.5以上
可是压力大到哭了
以前对成绩完全不在乎
现在竟然为了考试哭
我到底怎么了

考试期间会更emo



其实
有一瞬间
我的心是痛的
突然发觉
有些东西回不去了
一直在逞强
对你好
你开心
我也会开心
可是事实好像不是这样..

我会坚强得让你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