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31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11月结束_12月开始♥


单身50天
一直相信自己过得很好

很想哭 我装微笑
快崩溃 我说没事
想说出 却闷在心
很脆弱 却硬逞强
以为微笑可以忘掉痛
以为坚强可以让我好一些
才发现这些谎言
即使骗得过別人
却骗不过自己
现在的我很好
假装一切都很好

删掉你手机的讯息
清空你专属的抽屉
如果可以的话
多想从来没认识过你
有你的我
没有你的我
往后日子都得过
..

最近
除了混乱 还是混乱
忙功课忙得天昏地暗
熬夜爆肝
忘记吃饭
迟早暴毙的

再过2个星期
大考
压力
崩溃
后悔没认真听书
算了
T^T

时间真的很快过
12月
假期
圣诞节
新年
不知不觉长大了
经历了那么多事
心也该成熟了
学业事业为重
女生也可以很强
加油
=)

未来
我期待

Friday, November 29, 2013

倒霉.. 带点幸福♥

昨天
从噩梦中醒过来
准备去上课
结果还没出门就跌倒 =.="
好吧.. 拍拍屁股 站起来 没事
好彩没人看到.... T_T

上课 老师突然给quiz..
完蛋 什么都不会 分数又少了..

回家的时候
搭KTM 过天桥
竟然看到一个马来人的.. 鸟..
他竟然在大庭广众小便!!!
还要是在楼梯!!
先生!! 人家上上下下不是都会踩到你的尿吗?!
你是脑袋有问题啊?! 可以有公德心一点吗?!
重点是我的眼睛!!!
看到不该看的东西真TMD恶心!!

下大雨
KTM迟来
Miss掉了SKB巴士 只好坐City Liner
原本坐着的位子没问题的
结果好心让位给一个马来妹 就坐过去隔壁的位子
结果.... 那椅子歪一边 靠背的也坏了 鸡蛋糕
整整2个小时 虐待自己的腰
我发誓以后都不搭City Liner!! 除非真的没办法了!!

因为下大雨
都没得出去找东西吃
幸福的我
有杨咏圣的陪伴 吃蘑菇汤配面包!!
一直说吃宵夜会肥
我都还没出声啊 哈哈
谢谢你 有你真好 =)

不开心的事 都会过去
明天又是开心的一天♥

Sunday, November 24, 2013

近况 =)

学业
忙忙忙
功课一直来
小考一大堆
presentation在等着我
这个学期的3科
预了一定会死很惨
上课都没在听书
到底干嘛去了
不记得了
最近记性超不好的
忘东忘西
没救了
哈哈
再多一个月就大考了
整个学期就要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
..........

感情
过去的已经过去
虽然偶尔还是会痛
时间会抚平伤口
听到关于他
不再有情绪波动
只是一笑而过
让自己的心好好的
然后疼爱自己多一点
=)

无聊死我的星期天
明天小考
都没心情读书
可以不要读吗
..........
T__T

时间快点过
假期快来
圣诞节快来
新年快来
我要红包!!!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