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31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March 31, 2014

朋友, 一辈子

朋友不是玻璃做的
许多人把朋友当作玻璃
小心翼翼对待

有时候
明明对朋友很不满
却不敢表达出来
害怕一旦表达出来
就会发生冲突
一旦发生冲突
感情就不复存在
一旦没了感情
就失去这个朋友

如果朋友
真的像玻璃一样
那么脆弱易碎
这样的友谊
破了就破了吧

可是
还能修补时就别放弃
一句真诚的对不起
总能打动对方
能相识是缘分
前世修来的
珍惜吧
=]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谁对我好
我就对谁好
如果你把我当回事
你的事
就是我的事

朋友
就要真心真意一辈子
谁对我好
谁对我不好
我都知道
只是我把底线放得很低很低
我不轻易发脾气
并不是没脾气
能忍则忍
就是我的原则

谁都不喜欢被忽略
讨厌被遗忘
有时候真的情况不同
我们又能怎样
怨恨? 哭泣?
别傻了
这次不约就下次约吧
我们的人生还很长
我们的友谊还要走很远
除非你放弃了
不然我们都会很珍惜对方的
不是吗?

我珍惜我的朋友
每一个
只因为这样是值得的!

Tuesday, March 25, 2014

矛盾

我好像
真是个矛盾的人呢..

读书想努力
又没劲头

减肥想坚持
又没恒心

想要认真的做一件事
又忙碌不起来

总是口不对心
明明是好意
说出来都会伤人
又死爱面子不肯道歉
想要爱
又怕失去
没救了
..

这几天
偶尔有些emo情绪
无端端会大哭
可以发一整天的呆
瘫在床上都不想动
莫名伤心
又不知道什么理由
朋友都讲我神经病了
T^T

听讲
MH370找到了
就只是“听讲”
什么证据都没有
你们都敢讲
什么都是你们说了算
一下被劫机
一下坠入海里
你们到底有什么证据说服人们
真的是失望透顶
一天没看到机身和尸骨
我都不说RIP
..

FB最近是怎样
一大堆猥琐的外国人, 黑人inbox
神经病的
性骚扰!!
统统delete掉!!
block掉!!!
别再骚扰我!!!
WTH!!!
凸你们!!!

Friday, March 21, 2014

我很好, 比想象中的好 =)

虽然眼睛因为熬夜
有黑眼圈

虽然脸上
因为吃了上火的东西
冒出两颗痘痘

虽然鼻子上
有黑头

但我仍然每天开心的生活
脸上洋溢着笑容
跟朋友相处融洽
不用跟讨厌的人说话
不用你喜欢
我也有人喜欢我
我很好
比自己想象中的好

虽然偶尔会很累, 很孤单
需要一个肩膀或拥抱
可是
我真的过得不错
=]

晚上都不睡觉
跑出去吃宵夜
黑眼圈真的严重吖!!
都快吓死人了
xD
最近的课都好轻松
每天睡到下午
自然醒
真好
=)
从小学开始就超爱的大东
现在依然爱着他
帅呆了!!!
看看那身材
我的口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