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31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aturday, February 28, 2015

新年快乐!! =D

恭喜恭喜恭喜你啊~~
红包拿来啊~~
哈哈
新年快乐啦~!!

突然发现
今天竟然已经初十了..
虽然几天前就开工了
可是心还没收回来啊..
还想放假
还想睡到自然醒
新年别那么快过嘛
T^T

今年的新年气氛真的是淡到...
只有餐馆之类的生意爆棚吧
街上和百货公司都好少人
好无聊的新年
以前还小
有汽水,肉干和红包就很开心了
现在长大了
随时都能喝汽水吃肉干
就觉得还好
主要能跟朋友家人聚一聚
就很开心了
虽然拿到的红包不多
可是有就很满足了
=D

整个新年都没拍多少张照片
随便放几张就好
哈哈哈

【初一:家人】
一早就敬茶拿红包
第一次新年给父母红包
哈哈
小小小小的意思而已啦

爸爸那边的亲戚 第一次大合照
=)
晚上跟彭先生回马口
结果回到家
发现没有门锁匙
好彩行李箱什么都有在身边
去彭先生家睡
差点有家归不得
=.="

【初二:小赌为宜】
晚上去了Bun家一下下
至少有给脸出现蛤!!
哈哈哈
过后去朋友家
玩扑克牌
赌少少就好
哈哈
赢少少就很开心了

【初三:好久不见】
进了警察训练的ChinChin
终于我们见面了!!!
你真的变瘦好多好多!!
虽然被晒黑了
可是没关系
等你训练出来就可以保养回去了
会变白的!!
很高兴跟你见面依然可以聊很多
等你出来
我们就又可以见面了!!!!
期待哦~~!!
怎么感觉你在坐牢啊? xD ]

【初四:电影】
真的每一场都爆满
不一早去买票都不行
哈哈
真的很好看
很好笑咯
=D

【初五:好无聊...】
开始觉得无聊了
朋友们统统回去了
开工的开工
开学的开学
我明天也要开工了啦...
可以不要吗?
你知道收心有多难吗??!!!!!
T^T

【初六:开工】
哈哈哈
公司里都是结婚了的同事
我就...
很多红包可以拿了!!!!
公司有给开工红包RM50
每位同事包个5块,10块
加加埋埋都有几百块啊!!
开心死我 xD
旁边还有一大叠 o(≧v≦)o
【初八/初九:福建人拜天公】
晚上12点一到
踏入初九
福建人拜天公
鞭炮响个不停
好吵好热闹
都不关我的事..
明天还要做工
早点睡
zzzzzZZZ...

今天已经初十了
新年期间就一直生病
发烧,咳嗽,喉咙痛,肚子痛,胃痛
轮流来是怎样...
明明没有吃很多年饼
怎么会吃出病来嘞..
而且长这么大
还是头一次胃痛吔..
拜托拜托
让我今年一整年身体健康啦
(๑´ㅂ`๑)

这几天天气超热
偏偏office还坏了3架冷气机
混蛋
流汗到都要脱水了
.........

Saturday, February 14, 2015

日常篇_生日会, 收工宴 & 情人节 =)



其实..
就是发现..
已经很久没更新我的blog了
哈哈
生活太平淡
能诉说的事情太少
就懒得上来更新了

难得突然想起这里
就来更新最近的事情吧
=}

31.01.15 (星期六)
临时决定帮Bun提早庆祝生日
因为12.12.15大家都不得空
哈哈

做卡片



一班人下午约她唱K
我们就跟auntie拿了她家门匙
趁她晚上出去吃饭时溜进去
哈哈
还骗她说晚上喝茶
叫她吃完饭跟我讲
xD

准备气球 蛋糕已经买好
哈哈
balloon丢一地让她收
听到声音他们回来
全部躲起来!!
结果...
进来房间的是她老爸
我们都不知要不要跳出来
哈哈哈
超搞笑!!

Uncle看到满地气球应该很错愕
xD




 

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我们友谊长存
大家都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新年再聚
=)


13.02.15 (星期五)
晚上有公司的Annual Dinner
全部员工上Nilai Hotel
主题是Wild Wild West, Cowboy
其实..真的觉得去参加这种宴会很无聊
毕竟谁都不认识..
哈哈.. 
大公司的好处是:
每个人一定有Lucky draw (很多大大封的红包),
还有很多礼物拿..
 
当天的打扮—牛仔长裙

14.02.15 (星期六)
情人节!!
其实没有很期待
毕竟没有期待就不会失望嘛
哈哈
这样想的话
有惊喜就真的会很惊喜了!
xD

那男人
还给我订这种巧克力花
你直接给我钱我比较开心
哈哈
巧克力家里太多了啦..

小旅行箱是公司送给员工的
每一位都有哦
超喜欢的♥

刚刚太无聊
第一次试着化妆
其实只是上BB cream
画眉毛
画眼线
应该还不错看吧..
比较喜欢有眉毛的自己
xD


等下去看"冲上云霄"!
期待很久的电影版!!
哈哈哈

Tuesday, January 27, 2015

真相=伤害..

有些事情的真相
往往都会让人很受伤

原来
我们之间
存在那么多的问题
那么多误会
那么多的心结

如果不是发现那些奇怪的行为举止
那我是不是会一辈子被蒙在鼓里
根本不知道
原来你对我有那么大的心结
而且你根本不打算跟我提
只是一味的逃避
让我一直在猜
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

很失望
真的很失望
我把你当成生命中
很在乎很在乎的一位好朋友
好伤心 好难过 好失望

为了你
我烦了很多天
也伤心难过了很多天

其实有时候我也会羡慕你
家里有钱
有爸爸妈妈阿姨舅舅疼
什么都不缺
要什么有什么
有时候看你跟一大班朋友出去玩
很开心
我也会羡慕
因为我没有那么多朋友
只有几个好朋友
可是只要你开心幸福就好嘛

谁不希望自己的好朋友开心幸福
看你们一个个过得好好的
健健康康的
还在我身边
我其实很满足
觉得自己很幸运

可是
突然有一天
你告诉我
事实不是这样的
你让我如何面对事实
打击有多大

我好生气
生气你对我原来是这样想的
生气自己让你那么难过
需要隐藏自己的真实想法跟我一起
生气自己没有早点发现你的感觉
如果我早点发现
那我们现在就不会这样了对吗

我只是想一辈子跟你们在一起
有那么难吗?

大家都开开心心的
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