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31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May 6, 2015

欲哭无泪 T^T

不知道按错什么
不小心delete了以前post在blog的照片
T^T

神啊....
为什么会这样...
都怪自己手多啦..
2013年以前的照片都没有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留在电脑里
有时间再一篇一篇放回去
T^T

Monday, May 4, 2015

假期啊..... 我的心收不回来.... T^T

去台湾回来后
就整个心情都在放假
到现在都还没收心

偏偏
又遇到
五一劳动节
卫塞节
碰在一起的
连假
!!!!

完了
心飘离工作更远了
...

还需要点时间振作起来
啊哈哈哈
话说
我的台湾10天之旅
还没整理好照片
加上我有点点懒
就等下次才更新吧!!
(ノ^∇^)

最近发现自己体重增加有点够力
所以决定花点钱在自己身上
上网看了看
发现这个网址: https://www.skinnymint.com/
欧洲的牌子
售卖排毒茶的
很多名人都有在饮用
可以信任
所有的资料都能在上面的网址看到
也能直接live chat
有专人在线帮你回答问题噢 :)

基本上喝个28天
大约能瘦个3kg
每天早上用热水泡一杯
晚上的则是隔天喝一杯
三餐需要定时吃
因为这只是帮助排毒的
一定要吃正餐
而且要吃得健康
如果觉得不能适应味道
可以加些蜜糖或柠檬调味
可是原味也不会很难喝就是了 =)

继续加油!!
注重饮食和多运动
坚持两个月!!
我要变瘦!!!
(๑>ᴗ<๑)


还有还有!!!
陈淑婷美女!!
生日快乐啊!!!
祝你越来越美丽
快点嫁人
派红包给我!!!
xD




Wednesday, April 1, 2015

预备备,,,,!! (*•̀ᴗ•́*)و ̑̑

4月1号囖!!
马币一直跌
GST又开始
....
干嘛我们偏偏选在这个月去台湾玩
.·´¯`(>▂<)´¯`·.
马币一直跌
结果兑换率也跟着跌
Rm1 = TWD 8.2
以前Rm1 = TWD 10
无语了
还有什么入境物品不能超过限定..
各位朋友抱歉了
可能无法帮你们买太多东西
就算有买
应该也没有美美的包装袋了

其实有点期待
倒数13天!!
也已经跟公司拿了假期
[虽然回来后只剩2天假可以拿...]
可是我不后悔现在就clear leave去玩!!
(*≧▽≦)

都不知道多久以后
还能这样一班人说走就走
青春不留人啊
岁月无情
哈哈哈
钱用了 再赚就有了
趁现在还能走当然要走多一点
去玩就别心疼钱!!
因为旅游也是种享受!!
♡〜٩( ╹▿╹ )۶〜♡

越来越懒惰写blog了
反正也没啥特别的可以说
每天:上班 下班 运动 冲凉 吃饭 睡觉
偶尔会去拍拍拖、看看电影
就这样过了一天又一天
...

那天..
其实很多天以前了
哈哈哈
和彭先生去看了这套
↓↓↓↓↓↓↓↓↓↓↓↓↓↓↓↓↓↓
很感人
真实故事
从开场就一直哭到结束
戏院里的大部分人都哭到吸吸簌簌
尤其是很多auntie和uncle
[虽然我也有哭...]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想笑的
可是没办法
他们哭到太夸张了!!
xD

其实不想哭的
可是一边看 眼泪就一直流出来
明明搞笑的那一幕让眼泪停了
结果下一幕又让你哭个不停
真的很温馨很感动的一部
推荐各位去看
记得带Tisu或手帕
不然带个伴去 借用衣袖也好
xD

这套
↓↓↓↓↓↓↓↓↓↓↓↓↓↓↓↓↓↓
超级超级搞笑!!!
可是又很有意思
细节我不说
大家自己去看
真的好看!!


等下看Fast & Furious 7!!!
期待好久的说..
O(≧▽≦)O



话说回来
你知不知道
一大早就看到蟑螂..
而且是在你身上爬..
那种感觉你知不知道?!
很像被火烧到酱
立刻尖叫着
把衣服脱掉甩了!

愚人节,
老天跟你开的玩笑还真恐怖!!!
混蛋...
T^T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