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31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15

8月近况综合篇!! =P

拖了好久才来更新
我真的好懒啊..
哈哈

27.08.2015 (Thurs)
My 22nd Birthday
发现两个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人!!
哈哈
被人看到在我工作地点躲着噢
原本的惊喜被破坏了
不然你们还要蹲着等多一个小时我才放工耶
等下热晕你们
xD

谢谢你们的蛋糕
谢谢你们特地走来给我惊喜
[来我office竟然还走错路 =.="]
晚上 宝贝特地拿礼物过来我家给我
谢谢你!!
我很喜欢那个小钱包

出门去
路边好多人拜拜
偏偏今天是农历7月14
我怕怕
T^T
去彭先生家
切蛋糕
不想点蜡烛 /_\
快点吹熄!!
Chocolate Mint Cake
两美女——琴慧, 香菱
阿姐~~
祝自己22岁生日快乐
生日愿望是可以赚多多钱!!
所有人身体健康!!
=)

30.08.2015 (Sunday)
下芙蓉Aeon走走
原本以为今天会很塞车
毕竟是Bersih 4.0第二天
怎知一路顺畅
傍晚回家的路上
突然想去Ulu Bendul看看
毕竟很久没去了
有10多年了吧?
来一张自拍!!
光线很好!!
xD
入口处..
Erm..看起来..
外面建了个泳池
可是看起来水很肮脏
也很多马来人 印度人
继续往里面走..
Oh my god..
树林被砍了一大半..
再往里面走去
瀑布也没水了.....
很多大石头..
还有人在砍树
燃烧垃圾
整个环境都被破坏了
可是还是有很多家庭带小孩来
野餐, 玩水
其实一踏入这里
真的觉得omg
这里怎么变这样
以前清澈的水呢?
阴凉的树林呢?
水里的小鱼呢?
怎么都不见了..
虽然有布告栏说明是在维修这地方
可是看起来不像有在维修啊..
明明就是破坏!!
T_T
希望大家真的要好好保护环境啦..

Friday, August 28, 2015

22.08.2015 我毕业啦!!! (*≧▽≦)

2012 May Intake - 2015 August Convocation
算一算
当Nilai University的学生已经3年了
3年里
见证过Nilai International College变University
看着学费, 住宿费年年涨价
每次要付学费就一定有问题的OAR
跟Coursemate和Roommate建立的友谊
其实想到以后都很少机会见面
还是有不舍的感觉

在上台领文凭的时候
其实很紧张
全身都在抖
哈哈
谢谢我们的院长开口问问题
舒缓我们的情绪
和蔼可亲的院长~ 其实他是马来人噢~ xD
做任何事都不能临时抱佛脚!!话说回来
前两天才准备服装之类的
结果发现没formal衣 没鞋子穿!
临时才出去买
搞得自己真的又压力又累
早知道就一星期前准备
=.="

毕业生们需要7点3报到
所以我和家人6点就出门了
出门前爸爸还给我封利是
嘻嘻嘻
谢谢阿爸

7点半到学校时已经好多好多人了
幸好还找到位子parking
虽然要走很远
穿高跟鞋还真累啊..
然后去指定地点报到
拿入场券和餐券给父母
弟弟就在礼堂旁边的棚帐找位子坐

我们在课室里排队的时候真的超热
穿着袍 流着汗 样子好狼狈
可是还是一直拍照
Taranee, Shiva
Both accompanied me throughout my university life!
We helped and supported each other during study!
I felt grateful to meet u guys in my life!
Thank you
♡〜٩( ˃́▿˂̀ )۶〜♡

8点45分
准备跟着队伍进礼堂啦!!
等了那么久 站了那么久
终于能进礼堂坐椅子了!!!!
经过走廊
一路上都有很多家人拿着花在帮着拍照
我老弟竟然在一边看书
没帮我拍照
鸡蛋糕..
=.=

跟着进礼堂
找不到爸妈的身影
你们是坐哪里去了啊??
入场完毕
跟着以下的行程开始毕业仪式
上台时要把小卡片拿给我们的Dean of Department
才能念出我们的名字
先是颁发Master, Bachelor, Degree的
最后才轮到我们Diploma
我们终于拿到文凭了!!!!
(≧∀≦)
仪式结束
全部毕业生必须留下来拍全集照
家长拿着餐券去吃东西
原本预定12点能结束
结果我们等到1,2点才结束
一直在拍照拍照拍照
Crandy & Ye Mei
我最神经的roommate! xD
很多人都没拍到..
T^T

拍完全集照
就出去找家人了
谢谢阿造, 宝贝和宝珺特地上来
谢谢你们耐心等了我那么久
还送我花和礼物!!
真的谢谢!
♥(ˆ⌣ˆԅ)

妈妈爸爸
谢谢你们一直支持我鼓励我读书
我爱你们♥
弟弟                                     宝贝
虽然我们不是亲生的
可是感觉就像永远的姐妹
我们要一直好好的
要一起幸福快乐!!
(•‾⌣‾•)و ̑̑♡

彭先生
谢谢你参与我生命中这么重要的一天
=]
肥猫, 难得跟你合照叻!!
谢谢你~ 哈哈
其实经历了那么多事情
没想到我们还能成为好朋友
真的感谢你还对我那么好
=)
我们上报纸了!!!
谢谢你们送的花和礼物
我很喜欢
>.<
终于终于
我毕业了!!!!
祝各位毕业生前程万里
一帆风顺啊!!


Sunday, July 19, 2015

台湾之旅_第九,第十天

第九天 22/4:台北自由行

来到最后第二天了
我们一直在台北 西门町区
逛逛逛 买买买
最重要的都是手信啦!! >.<
STAYREAL!!
有关详情可以点:StayReal

阿宗面线!!
我是觉得没什么特别
可是还是很多人排队买啦
个人口味不同 =P

今天的重点来了!!
手信!!!
黄梨酥 太阳饼 麻糬 牛轧糖♥
看到一箱箱的包装吗?
别怀疑
那些都是我们的
应该连店员都傻眼了吧?
还要我们一起合照
xD

好啦
不知不觉已经要回马来西亚了...


最后一天
第十天 23/4:回马来西亚
在入口处跟大哥告别
Hello Kitty专卖店
排队要把行李寄舱 
上飞机啦~~~
Bye Taiwan~!!

我竟然过了3个月才写完
证明我真的太懒了
啊哈哈哈哈
终于写完啦~~~~!!!!

接下来..
又没什么有趣的事情写了..

有!!
我的大学毕业典礼!!
8月22日
Nilai University
想要来跟我拍照的都可以来啦
大概早上11点
=P

应该没人要来吧
因为连我自己都觉得去参加很无聊..
还要花RM270也不知道是什么费用
其他学校都很便宜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