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31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6

3D3N 泰国曼谷之旅_2

6.1.2016 (星期三)
第二天
吃了早餐
从Donmuang坐Taxi去Sukhamvit
建议乘坐by meter的taxi
不然会很贵

其实就在大路边的小巷子
看到招牌走进去就可以了
不然也可以问当地人
下午2点Check in啦~
我们的房间又是303
跟前一天的房号一样
好巧
哈哈
里面环境不错
虽然灯光有点昏暗
可是还蛮浪漫的
xD



 放了行李
走路出去
不到3分钟就看得到Terminal 21 Shopping Mall了
前面就是BTS Station
很方便

抵达Terminal 21
听说这里每一层都不同国家的主题
还真的是9层楼都不一样!
连厕所都华华丽丽的!!



来这里主要是走走逛逛而已
因为卖的东西比较贵
真的买不下手
可是有些有便宜还是可以买的 =]

逛完, 拍完照
回旅店休息
因为已经预定了晚餐7点在Chocolate Ville吃
所以大概4点我们就搭taxi去了

因为在蛮远的地方
而且要出Tol
多数司机都是不用meter的
直接开价
我们两个不会杀价的就无奈了..
所以我们包一辆taxi来回1000Baht
其实很贵啊
T^T

大概45分钟的车程
我们抵达啦!!!
 

真的怎么拍怎么好看!
照片拍够了
肚子有点饿了
就去reservation counter
因为之前已经在Facebook预定位子
所以只需要跟她们说名字
她们就会招待你入座了

要booking位子请Inbox Chocolate Ville
可以根据下列的格式
Hello chocolate ville, I woul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dinner on: 
Date: 6 January 2016(Wednesday)
Time : 7:30 pm
No of person : 2 adults
Name : Sugar Ern
Email: boring_girl0827@hotmail.com
Preference : please reserve a table along the riverside (non smoking)
Please let me know when it is confirmed. Thank you.

Order食物
可能饿了的关系
所以看起来都不错吃
哈哈哈

点完餐
没事做
继续拍拍拍
xD
食物真的好吃噢!!
饮料也很好喝!
也有酒类可以点
看你要开红酒还是白酒都有
(ノ´ヮ´)ノ*:・゚✧

吃饱后
天色也开始变暗了
开了灯的景色又不一样了
可是依然漂亮!

觉得拍得差不多了
开始觉得累+无聊
又不好意思让司机等太久
所以我们决定回旅店休息了

回程有点塞车
所以回到旅店的时候已经是天黑了
我们也已经累瘫
早早就休息了
养足精神
第二天还要去shopping!!
ヾ(´▽`*)ノ☆

Monday, January 25, 2016

3D3N 泰国曼谷之旅_1

Flight Detail:
FlightDepartArrive
FD 316
Low Fare
KULKuala Lumpur
Tue 05 Jan 2016 
09:35PM
DMKBangkok - Don Mueang
Tue 05 Jan 2016 
10:40PM
AK 885
Low Fare
DMKBangkok - Don Mueang
Fri 08 Jan 2016 
02:55PM
KULKuala Lumpur
Fri 08 Jan 2016 
06:10PM

5.1.2016 (星期二)
下午4点从马口出发去KLIA2
谢谢迅迅做司机载我们
⃛ヾ(๑❛ ▿ ◠๑ )
大概6点就抵达了
吃Marry Brown当晚餐

我们去没有买行李, 都是手拿上机
也早早就online check in了
所以什么都不需要做
只需要拿着boarding pass进入候机室等待上机
结果班机延误40分钟
等到10.15pm才能上飞机
 

抵达曼谷Don Mueang(DMK)机场的时候
已经是当地时间11.30pm了
从飞机下来有巴士接送我们去Kastam入口
过了Kastam出来就能看到卖电话卡的店铺
只需要给他passport和手机就会帮你弄了
我拿的配套是Happy Tourist 7天无限上网的299Baht

去到机场的尽头有专属的taxi站
已经很多人在排队等车了
彭先生去排队
而我去买了电话卡
因为没想到班机会延迟
所以我们怕旅店的reception没人了
打电话过去也没人接
没办法只好先坐taxi过去看看
如果没人让我们check in
也只能直接去第二天的旅店了

Take A Rest Donmuang Residence
其实就在大路边
因为司机会路
我们大概花了不到10分钟就抵达了
幸好还有人接待我们
不然就浪费一间旅店的钱了

快快搬行李上房间
然后走去不远的7-11买东西吃
不然真的又饿又累

房间里很整洁
接待人员态度也很好
虽然她不是很会英文
可是多少还能沟通啦
对这间还蛮满意的
只是因为在大路边
所以晚上睡觉有车经过会很吵
第二天睡醒
吃了旅店提供的简单早餐后
9点就check out了
柜台人员还好心帮我们去路边拦的士
真的太好人了!
(๑>ᴗ<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