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31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January 2, 2017

深夜悲伤文 [负能量,慎入]

朋友
你知道吗
友谊
其实很脆弱

很想可以永远在你们的生命中
可是生命太多变数
离别的几率太高
无法时时联系自然就变不熟悉了
只能通过网络知道大家的近况

朋友原本就不多
真心谈得来的更难得
可是缘分尽了
能陪你走的那一段路结束了
也只能淡淡的退出你的生活旅程

很喜欢周兴哲的那首歌 以后别做朋友 最后那一段歌词:
“以后还是朋友 还是你最懂我
我们有始有终 就走到世界尽头
永远的朋友 祝福我 遇见爱以后
不会再懦弱 紧紧握住那双手”

真的
我真的想好好珍惜
想祝福
不想失去你们
可以不要甩开我吗..?

...................................................................................................................................................................

曾经
我很爱很爱你

可是时间消耗了我们之间的热情
你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不再费心费力地维系我们的感情
日子只剩现实 枯燥 乏味 烦闷
每天下班回家
各自对着手机电脑
有时候整个晚上话都没有说两句
甚至一整天都没联系
就好像我们只是两个陌生人在同一个空间

有一次
我坐在床上看了你的背影好久好久
以为你会转回头看我一眼
可是你的眼睛对着电脑
心里没有我
没办法看到我落下的泪
没办法感受我的心伤悲碎
就这样了吧
好累


原来
只有一个人的爱
是没办法让两个人相爱的..

迈入2017
怎么新的一年
嘴上说着新年快乐
结果却不快乐

Monday, August 29, 2016

23rd Birthday♥

25.08.2016 (星期四)
谢谢阿猫大帅哥提早帮我庆祝~
真的有给到我惊吓和惊喜啊~
跟你说句老实的
其实每天讲你瘦了是真的瘦了
拜托你吃多一点 大只一点
这样我在你旁边才能显得瘦一点嘛!
( ◞・౪・)

26.08.2016 (星期五)
宝贝约唱K!
每次都要等你回来才唱歌
你知道我等得多苦吗?!
算了~ 看在礼物的份上我忍!
哈哈哈哈
可惜那天拍的照片没有多少张看得
都是摄影师的问题!!
把我拍得太美了

27.08.2016 (星期六)
终于生日当天啦~~
这两只约我下午喝茶的
结果偷偷跑来我家
要给我惊喜
车停在大老远
可是笨到鞋子忘记收 留在我家门口
真的是给我笑!!! xD
好啦~
其实有感动到啦~
当时刚放工 身体又不舒服
所以没有很明显很高兴
谢谢你们那么有心
(▰˘v˘▰)

晚上跟家人去Secret Recipe吃大餐!
久久一次的全家福
谢谢爸爸妈妈的养育之恩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ˆ⌣ˆԅ)

TA~DA~!!!
(ノ´ヮ´)ノ*:・゚✧
今年收到的生日礼物
哇哈哈哈
完全没有想到
长这么大还有礼物收nie~
现在要一样样拆开啦!
o(≧∇≦o)~

爸妈给的大红包
不告诉你们多少钱
哈哈哈哈
宝贝梅梅送的豹纹短靴
谢谢你送我生日礼物!!!
[可是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喜好了啦!
你要更新不?
我把现在喜欢的东西列出来给你!
然后你再送过!!! xD]

还有谢谢你的草莓手信
第二天就吃光光了
果然草莓还是要沾蜜糖吃

第二样是想要了很久很久的捕梦网
谢谢Boon gorgor~
我真的真的很感动!!!
距离我的生日还有一个星期
就走来请我喝茶拿礼物给我!
(*⌒∇⌒*) 感谢~
[做么我们没有拍到合照的?!]

第三样——隔热泡茶玻璃瓶
谢谢三位好姐妹的心意!
话说,你们的礼物包装也太环保太便宜!
连胶纸都省了
还有一粒Uncle Tetsu Cheesecake
很好吃的芝士蛋糕!
连我这对Cheese没什么兴趣的人
都觉得好吃!
谢谢你们
让我这乡巴婆
有机会吃到大地方才有的美食!
(•‾⌣‾•)و ̑̑♡
这——面膜,粉刺膜
谢谢阿姐!
( ˘ ³˘)
还有彭先生送的——3D Metal Model
就是金属片做成模型
做出来的成品应该是类似下图
↓↓↓↓
第一眼看到真的很无言
因为我的兴趣完全不在这边
可是还是谢谢你啦~

OPPO F1 PLUS电话套
原本是我淘宝订的~
结果刚好我生日那天收到
谢谢阿迅迅不收钱~!!
Kamsahamida~
我的NOTE 2也跟了我差不多4年了
老人家它开始出现很多毛病了
虽然还能用
可也不能让它负担太重了
所以!
我还要送自己一份大礼!!
OPPO F1 PLUS主打自拍的手机
[也称为OPPO R9]

生日过完了
那几天一直吃一直吃
还好体重没有升高
不然我会哭死
明明生日愿望是要减肥成功的
[虽然每年都一样啦 xD]

感谢
FB的朋友
身边的朋友
还有亲戚们
你们的生日祝福
祝大家都开心健康
=)

Friday, August 19, 2016

我要吃好吃的!!!!!!!!!!!!!!!!!!

拖了又拖
摸了又摸
相隔五个月
我终于舍得更新啦!!!
大家期待不?!
[明明就没有人想看...]
没关系
我高兴就好
[感觉自己好像傻逼..]

明明之前还有一篇Kuantan Cherating旅游篇
可是那篇只写到开头
之后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结果
我忘了要继续写
啊哈哈哈
迟点再补回呗
[你的迟点也是遥遥无期吧 =。=]

我到底是上来干嘛的
突然想不起
写一大堆废话
啊哈哈哈
原本想high class点用英文的
又怕你们看不懂
[你没被打过吗?]

好啦
原本心情是很差的
情绪超低落
整个人被负面情绪包围
不想说话
想打人
想发烂渣
脾气很火爆
反正就整个人都不好啦
原因只有两个:
肚子饿
大姨妈要到了

而某些不怕死的家伙
在我想杀人的时候
还不醒目点
不买好吃的给我吃就算了
还要白目到惹我生气
所以
他们现在已经成为
我的刀下亡魂了

永远都要记得
女人心情不好的时候
【买好吃的】给她就对了
就算她说要减肥
就算她说不想吃
你还是醒目点去买吧!!!
有好过没有
不然会死很惨的
通常美食当前
女生的心情都会变好
这招很好用的!